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Day 20 愛丁堡: high street, underground tour

每次我一個人旅行, 都會落得快要餓死的饑饉局面。過去三天我吃過甚麼呢。

早餐沒有, 午餐沒有, early dinner: burger and lobster。

早餐hostel的麵包和粟米片, 午餐沒有, early dinner: 一碗bang bang雞, 晚餐士多啤梨。

早餐 hostel的麵包和粟米片, 午餐fish and chips, 晚餐車厘茄。
我覺得自己像減肥的港女, 吃生果當晚餐。

今天早機去愛丁堡跟v會合, 早餐是一枚曲奇, 當我挺到見到v時已經餓扁了。

因為通常跟v一起可以分擔飯錢, 所以有飯開的機會大增。結果share了一個2 courses, 再去nando吃燒雞全隻, 其實份量也沒有太多但總算得到了溫飽。

話說nando的 燒雞peri peri chicken 很很好吃, 是我吃過最好味的西式烤雞, 皮脆而且肉有味道! 西方的烤雞總是只有皮有味, 肉冇味, nando的竟然皮肉皆有味, 好感動! (我對吃的要求已經退到只求有味了嗎…)

參加了 underground tour, 參觀城裡的地下城, 以前的人沒錢住在地面就住到地底了, 就是貧民窟。地下城的正上方都是美輪美奐的商店, 璀璨浮華背後總帶點陰暗, 這時不禁想起新葡京。
吃不到好味的fish and chips, 心有不甘, 今次吃號稱愛丁堡最好味的the tailend fish and chips, 結果味道還是不甚了了, 魚還是沒味道。算了, 不要再執迷不悟吃炸魚了。

發現ben and jerry 特價, 2.x磅一盒500ml, 狗衝啦仲諗乜野?

今日食左好多野。好飽。過飽其實是折墮的。
愛丁堡比倫敦還要漂亮三倍, 更古色古香, 更有氣質, 山城之勢別具風味, 只是當地人的口音比較難聽懂。

還有, 廉航flybe唔錯, 冇磅行李冇度size, 好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