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Day 95 羅馬:公墓 campo di verano cemetery,tazza d'oro 咖啡店,valentino雪糕店,pastarito連鎖餐廳

在羅馬的最後一天。反正沒事幹就去公墓看看。這個公墓比布宜那個陰森一點,風格也不同。

把握最後機會食雪糕,可惜只剩幾塊錢。翻兜old bridge 和valentino後已沒錢試grom,唯有期望他日回來羅馬再吃。

其實最後吃Valentino 時差一毛錢才夠錢,幸好老闆照樣賣給我們。這店真沒教我失望,芒果味超級棒,臨走吃到我覺得最棒的雪糕了。

親身體驗過後總結這四家最好吃:近許願池的Valentino, 近萬神殿的giolltti和della palma,梵蒂岡城牆對面的old bridge。

Valentino 的芒果雪糕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果味之濃猶如在吃熱帶芒果,跟雪糕的奶滑相當匹配,實在不是一般的好吃,贏過晒我在任何地方吃過的芒果雪糕。還驚見這店裡放著一隻 tv buddy ,老闆說是之前tvb來訪問送的。

Giolltti 老是很多人,要擠近雪糕櫃不容易。

Della palma 聲稱有150種不同口味的雪糕,但我看店裡頂多只有一百款,那150款應該不是同時有售吧。其實也不能用 '只有' 一百款來形容這家店,畢竟已經有一百款了。

Old bridge,吃了三次。

四間都好好味,但由於valentino的芒果雪糕完勝,所以我最喜歡這家了。其他味道:蘋果,哈蜜瓜,牛奶也很棒。

晚上去機場前吃餐好,信用卡是偉大發明。第三次在羅馬吃提拉米蘇,三次賣相和質地都很不同,但三次都好吃。

再見羅馬。雖然沒在許願池許願, 但我想有天我還是會回來的.
tiramis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