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Day 87 巴黎:蒙馬特山,聖心堂,紅磨坊,唐人街,st michel

蒙馬特山最出名是有座聖心堂,還有愛牆。
聖心堂前有人演奏豎琴,甚有情調。曾經我也想過去工聯會學豎琴,因為我個樣唔襯彈豎琴,我喜歡那種 勁唔襯但竟然識彈 的反差。但買豎琴不便宜,我不想課程結束後無以為繼,在工聯會以外的地方學又貴,還是作罷。

又見到之前在巴黎鐵塔下見過的賭檔,我仲認得班賭徒個樣,連件衫都一樣,他們果然全部是媒。連我咁面盲都認得佢地,佢地都未免太失敗了。

終於在蒙馬特山吃到了炸雞,而且比kfc便宜,來了巴黎幾天都沒見過有炸雞賣。

唐人街位於新區,順道看看巴黎新一面。這唐人街不算小,連打邊爐都有,是真正的打邊爐啊。但更多是越南餐館,畢竟越南曾是法國殖民地。吃了個牛河,仍然不是我尋找的越南味。

今晚終於成功吃到芝士火鍋,人生第一次食,雖然幾好味但其實一個人要吃光整盤芝士醮麵包和薯條應該好dry。我比較喜歡昨天的三肉火鍋。


FB: 爺去的不是旅行是江湖
http://facebook.com/seethroughwr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