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Day 45 cuzco:武器廣場



幾乎每位旅者都是為了天空之城馬丘比丘才來到庫斯科,可是要去天空之城所費不菲,火車票巴士票入場費加起來接近二百美金,既然我去年已感受過,今次就不再花費重遊了,讓v自己去,我今天就獨自在城裡亂蕩一下好了。

由於v報的是一日團即日來回,所以要凌晨三點半起床,天未光,氣溫還低,雨仍在下,甚是可憐,我就繼續倒頭大睡到自然醒。

本來打算起床下樓吃完酒店免費早餐便縮回房間繼續睡,結果睡不著,酒店又停電,結果九半左右便外出了,很早。

任務一,去洗衣店洗衫。冒微雨捧著大袋衣服走了廿分鐘,結果發現洗衣店沒開,又捧著衣服往回走廿分鐘回酒店,嘖,白走一趟。

任務二,去郵局寄明信片。 我指住郵局門口個紅色筒問阿姐係咪入落去,佢話係,但入完之後我發現郵局內有個位堅係郵筒,寫住international...再問多次阿姐佢都指著那紅色筒,希望寄到。

任務三,買巴士票去puno,非常迅速地買到了。

接下來就是因為得閒無事所以周圍去手信檔亂殺價。本來就沒打算買甚麼,去殺價只是因為太得閒,不過殺到好價錢便買少許吧。

腳程太快,才三小時便逛完回到酒店了。窩在房內hea到v六點幾回來,一起吃晚餐。v 說他去馬丘比丘時超級大雨,都沒心機行,幸好我去年是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