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Day 70 布宜諾斯艾利斯:el ateneo雅典人書店,florida步行街,睇戲

在布宜留了幾天,其實已經沒事幹。吃了個麥樂雞餐,太久沒吃過香港的東西,連麥當勞都成了令人懷念的味道。這裡的麥當勞不便宜,56 peso,外面餐廳呢個價鋸到半塊大牛扒了,但吃麥當勞的人依然絡繹不絕。

約了j去el ateneo書店。這書店由以前的舊劇院改建而成,都有百年歷史,好像是全球第二大的書店。後來才發現我的電話裡竟存有這書店的相片, 我才想起自己早在五月時已經看過這書店的資料, 還將相片save起打算來布宜時記著要去, 但顯然我已經忘記了, 哈, 幸虧J說要來, 否則我便錯過這大書店了.

本來打算一起去看+跳tango,但去到才知道夜晚十一點才有下一班,於是就分別了。

又回到florida步行街兌錢,又去睇戲,今次係hunger game。睇完鋸左塊西冷扒,95 peso,真係唔夠尋晚間高級餐廳好食,但都有質素過香港的花園餐廳。

回酒店的路上,見到有間tango theatre, 買了明晚tango show 的票,265 peso。真走運, 本來還在想哪裡可以看比旅行社報價更便宜的tango, 現在找到了.

回酒店喝了個瑪黛茶mate,是之前在路邊攤買的,茶葉和飲具是綑綁銷售,要喝這阿根廷傳統飲料就一定要用這飲具,雖然我不知道為甚麼。這茶有清熱作用,味道不錯,甘甘的,但總覺得西方人比較不能接受這種味道。

阿根廷名物: empanada 炸餡餅, 一般有牛, 雞, 芝士火腿三款餡料可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