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Day 63 阿根廷卡拉法特

坐了六小時巴士,終於來到阿根廷卡拉法特,由幾度的地方來到十七度的小城市。

這裡很像美國小鎮,跟之前的南美城市很不同。

去找之前玻利維亞遇到的香港男子j,一起報了明天的冰川團。

阿根廷人做野都好慢,我地在旅行社等了很久才搞妥。本來想報mini trekking 的冰川團,就是可以在冰川上行走的團,但竟然full了,真係冇諗過會full,呢d團梗係多d黎密d手,唔夠就再開多幾團嫁啦,竟然會full。所以我們報的是只能近觀但不能在冰川上行走的團(400 peso)。

晚餐跟j一起吃,他帶我們到lonely planet推介的餐廳去,他請客,還點了很多餸,真是傳統的中國人, 這麼客氣, 很感謝他請我們吃好東西。牛扒,醃三文魚,羊肉,蔬菜,洋蔥湯,很豐富,就是要多人才能這樣子,一個人旅行可吃不了那麼多。

可是我除了一開始時吃到一點點的羊肉味,洋蔥味和青椒味,之後一點味道都吃不到,他們說那牛扒超有牛味可是我像在嚼一塊吃到冇味的香口膠,唉,我d味蕾幾時先返黎。

J是個四十幾歲,多次一個人旅行的男子,去過很多地方包括伊朗,人到中年還如此有魄力,真令人敬佩非常,希望我到這把年紀仍有心有力。不過他太謹慎了,酒店機票全部都要先訂好,我們則是經常到時先算。

而且他太依賴寂寞星球,找旅行社,甚至餐廳,都一定要去寂寞星球介紹的地方,這樣去旅行不是變成了野外定向找check point 嗎,我還是比較喜歡亂逛,看到合眼緣的鋪頭就進去,這樣比較有趣,也比較能節外生枝。

卡拉法特有個小賭場,八卦如我梗係要入去兜個圈順便睇下有冇免費野飲野食,點知竟然要畀五蚊入場費先入得。阿根廷人真係唔識做生意,梗係幾大都氹左我入黎先啦,我賭一鋪都唔只五蚊啦。而家要畀錢,我先唔入去,咁就流失左potential customer 了,講做生意,都係中國人同猶太人既天下。

分別前j慷慨贈送我一包感冒沖劑和和粒維多c,好多謝佢雪中送炭,自己唔夠都分畀我。我深信我那極嚴重的鼻塞和極頑固的痰很快會離我而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