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Day 51 uyuni: volcano, lagoons, stone tree

一大早六點起床,然後又開始一日的行程。

今天都是坐車去看各種自然景象,所以沒有廁所,得在野外就地解決。其實我覺得這樣比有廁所更好,廁所總是要收費,而且也不見得乾淨,在野外解決的話我還能按自己喜好找個好地方暢快呢。

車開了很久才到第一站: 火山,五千多米高,我們當時也置身四千多米了,比拉薩還要高,但我應該已經適應了,沒任何不適,倒是見到有其他人嘔。

然後看了幾個lagoons,就是湖,都很漂亮,高山湖的水看起來總特別清澈,很喜歡大山大水的景色,其中一個湖有很多紅鶴,跟九龍公園的不同種。

遇到一個香港男J,他獨自來南美玩一個月,香港其實真的很多獨行俠呢。

車子駛進沙漠地帶,我第一次置身沙漠,感覺就是超級乾喉嚨經常呼喚要水,另外一刮風空氣裡就很多沙,日夜的溫差也大。想起三毛,一個城市女子,忽然搬到沙漠去,真不容易。

快到旅館時又要花錢買了個門票,這個團真是甚麼門票都不包,住宿又不怎好。
是日下榻的旅館也是很破,房門不只鎖不了更是關不上因為門壞了,廁所也是不怎麼好,而且旅館很冷很冷,愈坐愈凍,應該有零下幾度了,而且海拔高(四千六,是我住過海拔最高的地方),多穿了衣服還是冷,冷加上洗澡又是得額外付費且廁所環境不佳,我自是又沒洗澡,第三天沒洗了,哈哈,其實這裡天氣那麼乾,不天天洗澡也沒問題。

吃完頹廢晚餐不久便趕快睡了,明天還得四點起床看日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