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Day 62 torres del paine 百內國家公園

今日好病。鼻塞到快窒息,咳到肺癆般,兼精神不振。

最初計劃係去三日百內,但而家因為好凍,病,同埋懶,冇心機,所以唔行山了,改左去一日就算。好彩只係去一日,我今日真係冇精力行山。

一日團(23000 peso)就是坐著車子遊覽百內國家公園 (入場費18000 peso),要做的事只是在車子停下時下車拍照,非常便利。

百內沒我想像中令人驚歎,那些雪山和湖泊不是不漂亮,但我覺得跟在玻利維亞和秘魯見過的景色差不多,雖然百內貴為那些甚麼死前一定要去的景點之一,但我認為可以不用特地來,如果你已看過很漂亮的雪山。講真,九寨溝仲靚。

晚餐,一點味道都吃不到,我的味蕾已經病死了。

期待明天去阿根廷,回到比較和暖的地方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