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Day 64:卡拉法特:大冰川

又去一大景點了,今天是去莫雷諾冰川的日子,滿心期待,相信會見到比較不一樣的風景。
十二點左右已經遠遠看到冰川,下車拍拍照,無比大風,吹到鼻塞的我不太能吸氣。看看相機裡的相,很多張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誰會想到我吹到頭都甩氣都透唔到才拍到這幀冰川照片,還有那些踩單車踩到死才看到的復活島moai,曬到死才去到的邁亞密海灘,還有很多,諗返都覺得辛苦。

為了hea時間,所以這個one day tour 有一小時遊船環節,讓團友坐船靠近冰川。船上很多人都忙著擠去有利位置不停拍照,我好擔心會船身翻側,望望下冰川又望下個海又諗諗下諗起南丫四號。

一個鐘遊船大風到頭都甩的環節轉眼結束,然後我們來到觀景台,觀景台真係好靠近冰川,還可以看阿根廷湖。近距離睇到好震撼的大舊冰,唔需要行上去已經心滿意足。時間太多,我又望住d冰發呆,如果呢個世界真係有急凍鳥,佢地既棲息地應該就係呢度。出黎啦,急凍鳥!

哈哈,很喜歡這冰川,讓我聯想到很多無聊野。

五時左右回到卡拉法特,j 帶我們去了一間lonely planet top choice的餐廳,慕名而來的人很多,味道果然不錯,有空時偶爾去去這種旅遊書大力推介的餐廳也不錯,試試不同級數的味道。

今晚個雞批好好味,賣相也很特別,讓我對pie的形態有新體會。對了,我的味覺回來了,吃到味道的感覺真好,食而無味如同嚼蠟是很可憐的。

在超市發現綠色可樂,上網查一下好像說是用天然糖製成的,全世界只有阿根廷有售,可是我覺得味道像coke zero ,其他人則覺得像coke light ,大家的評價都是疑似有代糖味,或許所謂天然糖只是傳說。

今天的病已經比昨天好多了,但還是多痰多鼻水,明天就去布宜諾斯艾利斯八天,心存盼望,覺得去到布宜,病就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