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奇蹟補習社。

又是我喜歡的戲種: 青春, 熱血, 老土。日本仔就是有本事將一早知道晒劇情的老土野拍得好看, 真是吹脹。
有村架純真漂亮, 樣子很純, 加上名字有個純字, 感覺更純了。希望她能保持baby fat, 保持獨特。望住佢有時我會諗起岑麗香。
戲讓人想起那些年的放榜日, 我好像考得好或不好都沒太大情緒波動, 沒有狼嚎沒有尖叫沒有落淚, 連jupas公佈日我也只是睡眼惺忪的按滑鼠, 昏睡的腦袋完全執行不了讓內心緊張的指令, 想起來真有點沒趣。
也讓我想起考車失敗, 原來才一個多月, 感覺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因為覺得自己會成功, 所以才感到壓力。這句話不錯。
話說老師侮辱學生的情況在日本似乎相當普遍, 不只一齣電影中的老師(例如壞孩子的天空)會稱學生為垃圾。
或許天為了補償我臨時被飛機的憤怒, 賜了我一個奇蹟補習社folder, 可以摸著架純的臉蛋做毒撚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