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明天返工了好不安啊嗚啊。

我的少女時代, 一貫的台式青春片風格, 但是因為有我喜愛的宋芸樺; 因為我看完此戲後愛上的王大陸; 因為漂亮的暗紋校服恤衫(為甚麼香港沒有這種靚校服...); 因為九十年代的舊物例如摺疊式磁石電話簿, 麥當勞舊包裝, 有線電話, 海報; 令一切老梗演繹得很美好很美好, 也不禁讓我感嘆自己的校園生活不夠玫瑰色, 有些情懷有些距離香港就是沒有。也許曾經有的, 但現已像香港影壇樂壇一樣一蹶不振了, 華仔和星爺都只此一個。

王大陸真的好型棍子, 那亦正亦邪的眼神, 陽光般的笑容, 一點鬚根也沒有的臉蛋, 一條手毛也沒有的手臂, 嘴歪歪的微笑, 真係chok撚過亡命小巴, 不過姐姐我好buy, 呢個世界就係咁現實, 你的樣子如何就係咁解。(原來王大陸也有份演打噴嚏呢, 究竟何時才上畫啊我等了超過一年喇)
然而現實是, 即使少女時代非常玫瑰金, 投身社區後還是要面對成為一顆螺絲的太空灰。看陳喬恩殘了那麼多(定係因為特登化妝化到咁殘?), 就知道現實有多殘酷, 我們終須歡送十八, 即使以後很平凡, 這一節極美好。

而事實的確是, 我明天終於又要返工了嗚嗚嗚。

雖然我超級不喜歡過上班族的日子, 但, 這工種, 是我兒時志願, 如今算是實現了, 也是我的幸運, 返工要好好用心。

最後, 不爽有人給我劇透了, 害我到了那應該要震驚的一幕時完全叫不出來, 所以我這篇是不會劇透害人的。(結果讓我最興奮的竟然是見到從前的麥當勞包裝, 好懷念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