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黃記粉麵 (南山邨)

久違了的同事聚,四個月不見,依舊口水多過浪花。無論靈魂盛宴,還是愛情討論,通通在黃記舉行。喜歡黃記營業至夜半,喜歡他鄰近南山村婆婆燒賣,更喜歡他是大牌檔。在這裡,我們不用拘泥於小節,我可以大聲講粗口,他們可以拚命煲煙,從香港電影業到第三世界兒童,從心經到劉以鬯,我們無所不談,或on9,或深度,黃記讓我們度過兩次愉快而高質的精神交流,兩次都聊至凌晨還未滿足。


這時,吃甚麼都變得很次要,因為我知道在座的已由同事變為朋友,是黃記讓我們更認識彼此。誰說不可能跟同事做朋友,誰怕用情誰就會輸(容我斷章取義一下),道理不是很顯淺嗎。


下次幾時再來黃記?我等不及了,你們也等不及,我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