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雲南阿老表黑羊湯鍋米綫 (觀塘)

之前旅行, 很想念香港的各種味道, 回來後自然是到處尋味. 所以今天起這裡會連續多篇都是食食食. 雖然我對食物的感想只有好味和唔好味之分. 哈哈.

位於觀塘廣場的這間米線, 星期日四點就關門, 聖誕節等假期又會連續幾天不開店, 甚有個性, 我去過三次才成功吃到過一次. 自那次以後就念念不忘那大大碗的羊肉米線($35). 店裡還有個負責收銀的洋人, 店是他老婆開的.

這次第四次來, 終於再次食到. 羊肉可選帶皮或淨瘦, 但帶皮其實也不怎麼肥. 討厭肥肉的人不用怕. 羊肉很好吃. 我話左我淨係識講好味定唔好味啦. 哈哈哈. 總之好味啦. 店裡洋溢著羊的香羶味, 但肉吃起來不羶但很有羊味. 因為羊肉切成一片片還連著皮, 所以就賣相而言我絕對相信眼前的真是羊肉, 而不是浸過羊尿的老鼠肉那種貨色.

酸辣湯底其實只是清湯底加酸菜, 我覺得還是清湯較好. 有朋友說覺得份量較少, 但我覺得還挺多, 肉好像怎麼吃都還有.

不說廢話了, 反正我就寫得不吸引. 總結就是我吃了一碗羊肉質地和味道都很不錯的米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