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我要花瓶頂大陰頂不要三跑

青嶼幹線收費站 - 花瓶頂 - 迪士尼
4小時


本來只因得悉興建三跑可能會削掉花瓶頂,所以趁它仍然在生去看看,豈料這竟成了我近期最滿意的行山路線。柳暗花明,豁然開朗,驚喜處處,美景轉換之頻密令人措手不及:


汲水門大橋橋躉、
鎮流碑、
平日乘車過橋時見到但唔知點去的涼亭、
水清沙幼的沙灘、
甚有意境的碼頭、
忽然出現在山路裡的人工石磚路、
異國風情的西洋樹林、
很適合放上ig的樹、
添布頓風格的樹、
疑似偷情的男女...
(但竟然沒有cy下台的塗鴉,我有考慮過是咪應該幫手補完)
原來可以這個角度看汲水門大橋









對面坡頂出現西洋鬼子風的樹林


instagram tree


遠遠看見迪士尼,終點在望,好滾動,今晚唔駛山頭過夜了



(雖然我沒有拍得很漂亮可是真係靚景,相信我)


為避開這對疑似愉情男女而繞路,結果幾乎要爆林,我還開始評估身上裝備是否足夠讓我露宿一宵,或者召搜救隊時該怎樣形容身處位置。慶幸沿路有絲帶指引方向才不致被困(而且是dot柄及swaorovski絲帶,從老婆抽屜偷出來的嗎)。雖然最後還是要sir山坡,走引水道,界爛手勾爛褲... 但是因為最後成功安全達陣,所以我覺得係好玩既。


感謝綁絲帶的人,在叢林之中見到絲帶令我很心安,但我也很想問他們,當初為何會想到要以這樣的路線爆林...


歷時四小時,終於風塵僕僕地來到迪士尼,這路線太有趣,我喜歡。


無奈如此一個好山嶺,與預計耗資一科四百一十五億的三跑之間,或許兩個只能活一個。後來又好像說為了遷就迪士尼,不削山了。我不知道最後方案是甚麼,只知唔搞到個山,都會搞到個海。衷心希望花瓶頂個頂,大陰頂個頂,中華白海豚,各樣物種,千秋萬世,永垂不朽。三乜野跑姐,荒謬。

Route Reference 

流浪者之友 嶼北花瓶
好詳細既路線圖,多謝師兄

賊船行旅
研究左好耐睇左好多個網都唔明點樣行到咁近橋躉,求指教

山水小組

北潭坳
下次想試扒頭鼓水線

係,我已經諗緊下次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