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哪一天我們會飛, A片現場不NG, 滾蛋吧mr tumor, 駕喻人生, 百日告別

哪一天我們會飛

- 沒想像中好看, 我覺得同期的其他青春電影王家欣和我的少女時代較好。


- 最大敗筆是找了林狗當男主, 無論他怎麼演我都覺得他在搞笑, 而且(其實只有我覺得)他貌似本人討厭的一位前上司, 更覺un眼。


- 蘇麗珊很討好, 游學修的賣相很荒廢學業很配合角色, 吳肇軒都係戲中亮點。


- 後來跟一個有份於戲中製作飛機的朋友討論, 皆覺得黃修平相當明瞭男生會用甚麼角度看女生, 例如爬牆時睇人裙底。


- 挺喜歡有蘇麗珊女同學的幾場戲, 大叫對方八婆雖然講唔出乜野大道理, 但我就覺得非常有親切感。


A片現場不NG

- 全齣戲只有一個場景, 就是av現場的化妝間, 以化妝師的視覺去看av行業, 是齣細膩而不色情的作品。


- 部分情節幾好笑, 超級豬西原來係女優, 女優爛訓到訓係地, 導演及經理人超濕鳩, 而我也確信這些情況確實存在而且一點也不稀奇。


- 雖然(不論當紅或是半紅不黑)工作充滿辛酸, 但每人都有各自理由留在這行業, 對未來還是有憧憬。


-片長八十幾分鐘, 日本片來說罕有的短。


- 總結: av化妝間是職場縮影



滾蛋吧mr tumor

- 因為白百何所以要捧場


- 好看, 抗病劇本好難唔催淚, 只係中間加插太多女主的幻想, 略嫌長左d


- (我覺得)選哪張相做遺照, 真是個重要的問題



駕喻人生

- 簡單來說是叫人面對現實相信自己


- 睇完好想快點考到車牌


- 流落異鄉做異鄉人, 不容易


- 我有天會去印度旅行嗎? 我還不確定


- 原來紐約人係好少會幫助別人



百日告別

- 因為林嘉欣, 因為導演林書宇的構思, 所以去看。


- 一百日就要釋懷是有點苛刻, 幾時會好返? 唔知呢, 快了吧。


- 林嘉欣與未婚夫細佬的一幕令我聯想到別的歪東西, 我真不該。


-林嘉欣望住條魚個樣, 令我諗起"救命"時的她


- 林嘉欣找老師的情節雖然略嫌造作, 但效果好, 感動的, 一個人的力量會反彈再反彈地回傳, 影響力遠大於自己想像, 人不在, 但還是在世上留下了一點東西。


- 最後我發現我寫左咁多都冇寫過石頭, 似乎完全被我無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