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小確柒]哇屌我手臂突然一熱


哇屌
今朝企街等車, 眼尾稍到異物從天而降, 這時手臂突然一熱, 我一睇, 哇屌, 好完美既一坨雀屎四平八穩地登陸在我手臂上, 它有別於一般雀屎的爛和白, 它面積呈圓形, 啡色, 還有少量白邊綑邊, 我還能感覺到其溫度, 相當新鮮熱辣, 完美兼柒得想為之拍照, 但理智告訴我當務之急是抆屎, 所以此post無圖。

這屎, 令我想起自己的童年夢想, 如果要變成一隻動物, 我會選擇做甚麼, 當年幼小的我說要做雀, 因為可以飛還可以隨時柯屎。
今天的我頓悟自己是個好有遠見的天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