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解憂雜貨店。

星期日, 要返工, 但其實冇乜野做, 只是坐在公司standby, 所以睇書打發時間。返工可以大模斯樣明張目膽地閱讀, 爽歪歪喔。

我是文盲, 才第一次看東野圭吾, 結果一讀鍾情。故事環環相扣, 發展出乎意料, 那種生命影響生命, 讓別人得到救贖, 為自己找到寄託的玄妙, 實在太叫人讚歎。

就如東野圭吾寫了這故事, 朋友買了看了, 再借我看, 我看後打了這篇blog, 也是環環相扣, 關係
密不可分。

巧合地, 前幾天我忽然發現自己有影響別人決定, 堅定他人意志的能力, 頓悟天生我才真係有用。每個人都是浪矢, 每個人都是咨詢者。

書裡最後的訊息, 有壞孩子的天空的感覺, 很得我歡心。

謝謝讓我讀到這書的所有人, 謝謝浪矢。

可是, 要成功還是真的要靠炒賣股票樓房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