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女仔人家學電單車] 耿耿於懷念念不忘悶悶不樂鬱鬱寡歡。

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好一段日子都不用練車了, 竟然有點不習慣, 二月快來快點讓我重考吼。距離考車仆街已經廿四小時, 吃屎的景象仍在腦海迴盪陰魂不散。

本來想看 Everest, v說看特務傻的孖笑片沒那麼沉重。 結果這特務傻的孖根本不是笑片, 全程不停冧友鮮血四濺, 完全被片名騙了, 下次看戲前還是必需先看一看簡介。女主角 kristen steward很有型, 我喜歡。

午餐的湯濛吃不完。

飯後竟跟了v去護老院探他公公, v的舅父也在。我竟然終於要跟他的親戚見面了, 簡直是醜婦終需見家翁。

窩在v家看書。v窩在自己家看readings。v的堂弟窩在v家打機。

晚上一起去跟v父母吃飯。竟然一天裡一次過見了這麼多v的親戚家人, 啊。這頓飯我完美示範了柒頭的特質, 頭髮插進湯水裡, 花很大工夫才吃力地將鳳爪勉強夾起, 避免夾烏冬, 狼狽吃鵝拆蟹。真是醜婦終需見家翁見~家翁。

7777777。

就這樣, 我過了頹頹柒柒的一天, v過了一個平淡的生日。


FB/IG: 台灣留學爺/爺去的不是旅行是江湖
https://www.facebook.com/yeahtraveltw

考車回憶錄:

考車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