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倒數四日

- 原來跳最炫民族風大媽舞,仲攰過跳鄭多燕,現在兩條大脾酸掉了。可是為甚麼大媽們好像沒有瘦下來


- 五十日背遊中美好好睇,睇到最後一集,尾聲那刻我很想哭,很不想旅程結束啊(儘管不是我的旅程),好想rewind回到三年前在南美的日子,那是我迄今最長的旅行,也是我去過與香港距離最遠的地方,打破我對common sense 的認知,發現世界另一種運作方式,體會長途旅行才有的感覺...仆街了,已經大拿拿三年前了...而重點是好唔想旅程結束,好唔想節目完...


- 仲有四日出發去富士山了,爺又怕又期待,坐立不安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