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好突然, 突然到個心都離一離.

前幾天突然得到新工一份, 前日職已辭. 忽然在這公司進入倒數一個月的狀態, 其實我到現在也不太接受到, 沒想過自己這麼快就轉工, 一年零三日. 其實好想裸辭出走, 就像當年的南美行. 沒想到工接工這種勤勞的事情會發生在我這好逸惡勞的人身上.
所以說計劃真的永遠追不上變化. 不知道這份新工我又會做幾耐, 目前我做過最長的full time就是一年零三日...

今天跟同事排排坐食燒味. 這種情境很快不常有了. 希望以後多點出來行個山食個飯.
反而跟自己dept的同事還是不怎麼熟, 沒怎樣相處過. 有點可惜但也是我不夠主動就是. 同dept還有另一做了很多年的同事也快last day. 意想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