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放榜榜。

上學,已經離我很遠了,更何況是放榜。

一直以來,身邊都不乏貴人。中五時黎同學告訴我可以報名做政府圖書館暑期工,結果我有幸中舉,開拓了圖書館理員這事業。有了這經驗,接下來機會就更多,無縫連接地接連做了幾份圖書館工,若要找份full time 混下去也不是沒可能,雖然目前我走了另一條路,但或許有天我會重操故業(?!),誰知道呢。

預科時有楊同學給我很多好筆記,放榜那天更陪我一同回校等死(如果楊同學回校不是為了陪我那就當我自大好了),放jupas那天我還在睡夢中時她已經打電話來我家了,比本尊還要著緊。但我很渾蛋地沒徵求她同意就擅自把她借我的筆記賣掉了,究竟我那時是腦袋放哪了,為何會做出這種爛事。

順利上了大學又順利在大學裡遇到更多貴人,因為一班可靠又有義氣又著緊本尊成續的朋友,借我筆記教我功課默許我做freerider,我的大學生涯大概不會那麼輕輕鬆鬆鄧梓峰。

工作方面不論ft 或pt,都得到很多人的照顧,讓我叩盡響頭都報不了這大地恩情。

所以關於這篇的重點,我想說的是:
識人好過識字(誤)!

大概是感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