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高溫燒滾了我。

某天幫一間marketing公司寫cm,佢地想要玩味我就玩畀佢睇。點知結果原來佢地咁保守。真失望。我句“豁,豁出去“冇左。
marketing, 唔是咁的。

智利地震,北部城市我也去過兩個,其中 calama 比較接近震央,但都有一定距離,那些曾經跟我聊天和請我飲可樂的大叔們應該還好吧。

Google map 上的小智。我靠自己抓了八十幾隻精靈後就看攻略去了,打機梗係要打爆先開心,哪怕只係靠攻略。但抓了150隻之後我冇心機搵夢夢,算了。(也太輕易放棄了吧)
精靈出沒的地方很有心思,例如生態天堂加拉帕哥斯島,就遍地wild Pokemon 。不過這批精靈已是較新的版本,很多我都不會,少了一分投入。也因此,當我找到小刺蛋,伊貝,果然翁這些我叫得出名的,我真的特別高興。但光是啟暴龍我就抓了四五隻,多到忟。
很多有pokemon出沒的地方我都去過呢。嗯,好懷念。

我好像停不了的提起旅行往事。另,看完了石田的最危險的廁所與最美的星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