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亂撞亂打,頑皮也不過十年廿年吧

強風吹拂,一個講述一班年輕人拉雜成軍去參加日本大型長跑接力賽的故事。齊集我喜歡的元素:拉雜成軍,熱血,夢想,就像少年時代我看過十一次的青春出於籃,還有那齣因口碑一般而腰斬但我還是印象甚深的熱烈的中華飯店。一班人一起努力向夕陽奔跑,是多美好多難能可貴,我們追求的是心裡真正的強,我們想要的是靠自己的力量切切實實踏上偉大航道。
在復活島上的那天,我們騎著單車環島六十公里,六十公里聽起來不多,可踩起來很要命,路況不好,我腳力又差,到後期上坡時都落地推車了。雖然不是全程坐在車上踩,但終究是用雙腳完成行程,見到moai時確有“千辛萬苦終於到了“的滿足,忽然我覺得自己變強了那麼一點點。最感謝v陪我一起用蟻爬的速度推車,航道上有伙伴的感覺真好,當身邊的一切如風,是你讓我找到根蒂。
繼續找尋旅行的真諦,一起去看頂點吧,不去,會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