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ootprints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六月了

已經六月,今年已經過了一半,沒做過甚麼,一月一日那天還說要春光似海盛世如花呢。

重拾書面語,打遊記,我的書面語簡直是垃圾。

之前旅行101天,有堅持打日記,是我做得最好最對的事。旅行,一定要每晚打日記。

在街上聽到自己寫的東西,跟身旁的友人說:欵這是我寫的!
感覺奇妙。

上星期,去了南生圍,原來真的只是這樣,我還以為當年是我沒深入行所以覺得沒好看的,事實上真的沒甚麼好看。之後去下白泥看日落,有灰色hehe,附近的人和情侶很有趣,人很好。走的時候拖鞋陷進泥沼,對腳是黑色的,用河水洗腳時那股黑氣好似把河都染髒了。的士司機好風趣:白泥...咁真係白黎囉。
我覺得台中高美濕地較漂亮。

端午節,行西貢三尖之一的釣魚翁,但沒攻頂。三十一度的天氣,令人很慵懶,毫無攻頂意欲。說了幾年的蚺蛇尖,還未去。

新相識的同事辭了職,不久就可以重獲新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